close
今天早上,
同行的Joyce突然說:
”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錢人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!”

我想了一下,
有點想提醒她:
一.其實是因為我們省了每天39~89的旅館住宿費,還煮飯給我們吃;
二.表姐一家人都帶我們去不用花太多錢的地方;
三.因為這裡是鄉下吧!
四.這當然也是因為知足常樂!!

哈哈~

怪得是,
自己倒沒有感覺自己像有錢人,
甚至也沒有特別地覺得:
”啊!我在美國了!”
的這種感覺,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都講中文,
或是我真的是反應特別慢的人,
再不然就是我真的是和小強同一科的,適應力超強!

不過自己很私心地覺得,自己是和小強同一國的吧!
哈哈哈哈~

寫到這裡,
又想要感謝表姐表姐夫和我的小姪子們!
真的很謝謝你們!
愛你們唷~

(圖)表姐煮的義大利麵之1


2007/08/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